淇淇

成毅迷妹专属账号!!

方花[吵架]

假如李莲花不辞而别被方多病软禁在家里,两人发生争执。有一点小车

  

  “你在干什么,李莲花我不准你死。李莲花你对所有人都有说有笑有旧可续,唯独对我避而不谈你告诉我为什么当年你不辞而别你可知我找你找的都快疯了!”

  

  方多病死死抓着他的肩膀眼里不断释放出能把他融化了的怒意。

  

  “对不起,小……”

  

  “够了,够了……我不需要你再说抱歉,我只要你的解释只要你解释一句不管什么我就会相信你。”

  

  “你别再自己骗自己了,我从没让你找过我,你知道,我们两个还没到那种无话不谈的关系吧!”

  

  [小宝,对不起这些话……你恨我吧,恨比牵挂简单]

  

  “呵,你就这么讨厌我吗?你哪怕编出一句理由呢。”

  

  “随便你怎么想,是你一直纠缠着我,你把我关在这里逼着我吃饭喝药你可有问过我的意见?”

  

  “我今天本来是想放了你的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现在是我的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方多病飞身上床一把将李莲花拖了起来,李莲花的双手开始挣扎方多病直接解开他的发带,将他的双手绑住摁倒在床上将唇瓣覆了上去。

  

  吻到李莲花快要窒息,才慢慢抬起头但他并不满足立即伸手去解开他的衣带。

  

  “方多病,你干……什么不……要。”他好像还没从吻中缓过来说短短的一句话就不停喘息。

  

  方多病没有丝毫停手的意思,拉住外袍一拽衣服就像花瓣般绽开露出花苞。

  

  “你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伤”他顿住了,身下人的肩膀微微颤抖,瘦骨嶙峋的手臂上还有几处掐痕在玉的身体上显得格外突兀。

  

  想也知道这肩膀上的伤是谁干的,只是他手腕上腿上都有不少淤青,包括数不清的疤痕,最严重的一处在膝盖上哪里还渗在血。

  

  “嗯。”他冷漠的回答好似疼的不是自己。

  

  方多病被他这事不关己的态度给气笑了他起身去了旁边的柜子里拿了几个小罐子。

  

  看着诱人的午餐还是忍住了,是的他舍不得,舍不得让他更难受,舍不得在他身上看见更多的伤。

  

  他打开盖子沾了一点从手臂上开始一点点轻轻地涂抹,或许是太疼他还是忍不住的闷哼,甚至别过头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表情。

  

  “其实没看起来这么严重,嘶。”方多病又笑了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还真可爱,让人好欺负的紧。

  

  “我就说你那天走路那么奇怪,受伤了还不和我说,对不起啊我刚刚碰到你伤口了。”方多病面无表情的说一副谁抢了他贵重东西的样子。

  

  可是方少爷什么贵重东西买不到呢?

  

  “快好了吗,我感觉有点冷。”

  “快了。”

  

  李莲花开着眼前这个傻子,心里也不禁泛起暖意。

  

  [要是真的能和你一起过这种简单生活其实也挺好只是……]

  

  彩蛋是涂药的时候两人的心里反应希望大家多评论和支持谢谢大家不看也不影响阅读配合上一篇使用更加

评论(22)

热度(4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