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成毅迷妹专属账号!!

辞别[方花]

  李莲花的一生波荡起伏可是却有一个人对他始一反焉……

  

  [小宝,当你看见写封信时,我已经走了别来找我了你和我不一样,你的前途不是任何人任何事能耽误的,你说你想永远保护我跟着我!

  

  但是我也想告诉你我的想法,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

  

  你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我知你心意可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你曾经问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报仇

  

  我现在终于有了能告诉你的答案从前的生活很好,但是现在的的生活也不错我在时间的沙漏里不断沉淀学会简单的事情过简单的生活我也以为自己会恨可当他站在我面前时我却忘了自己为什么要恨。

  

  你我都会有那么一天突然长大我不想你再回忆起从前觉得遗憾。

  

  方多病你要学会“放”。还有最后一件事,小宝遇见你任是我平淡的一生最快乐的事,但如果能从来我们还是不在相见吧!]

  

  信封上写着一小行字[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无人知,李莲花写这封信时眼睛已经看不清了手也不停地颤抖,更无人知他身后的无数张废纸和脸上一滴滴的泪,是的他骗了他,他不是给不了他想要的是无法给。

  

  他走了,他放了他,他忘了他,他等他。

  李莲花弓着背,走出莲花楼身形已经稳不住了脚步更是虚浮,双眼再聚不了焦甚至连他都不知道到底该去哪里……

  

  祝大家新年快乐,这篇文章和上一篇只有a little 呼应,其中有点词语“他们想要的,欲辨已忘言等都富有深意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