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成毅迷妹专属账号!!

[方花]心愿✘一发完

  刀子

  

  李莲花被方多病放在床上每天按时涂药吃饭喝药,已经是第三天了,可是身体没有半点好转。

  

  李莲花睡着了还好,如果他醒着就是不喝药不就医,一次方多病请来大夫让他伸手腕他死活不肯,他情急之下硬生生给拽了出来到现在都是肿着。

  

  “方多病,你要我这样痛苦的活着还不如去死,我的命不是你能控制的。”

  

  “像我这样活着,你会顺心会如意吗”

  

  就因为就医这两个人不知道吵了多少次,其中不免动手当然受伤的都是李莲花。

  

  “小花,怎么样了?大夫是不是还有救。”

  

  大夫快被他炙热的目光融化了手里暗自使了使力,直到那白皙的手腕出现隐隐红痕才收手。他缓缓直起身子对着床榻上的人虔诚一拜。 

  

  到了门口他才转身对他说“公子何必如此执着,那位李公子确实是无药可救了你这样无非是让他再忍受病痛折磨罢了。”

  

  “我不能看着他死,有什么办法有什么要求你提便是了。”

  

  “公子要学会放,你就算逆天而为救了他,他自己也不会想活着的放手吧,带着他吃些喜欢的东西去些好玩的地方……”

  

  说完就走了,他不知不觉走到屋内拉的他的手一如既往地冰凉脑海里浮现出初识景象[李相宜,你带我去四顾门看看嘛,我是真的想去了认真的]

  

  “小宝,咳咳咳咳。”他的声音沙哑正常人听着就知道此人确实已经到了弥留之际。

  

  “李莲花,你不能死别丢下我,别再丢下我了。”

  

  “你答应带我去四顾门的你是李相宜你不会骗人的不会的是吧。”

  

  “小宝你代我去吧。”

  

  “噗”他开始呕血一口接着一口他手忙脚乱的帮他拿手擦着可是确是怎么也擦不干净了,他的身体软软的轻轻的想蒲公英一样风刮一下就散了。

  

  “李莲花,你走吧……我不忍心再折磨你了……”他泪留到他的脸上一滴一滴砸到他的心里。

  

  痛好痛啊心口像被一只大手攥着,李莲花是李莲花他不是李相宜,李相宜早就死了,死在了东海但他也活着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碧茶之毒一点点蚕食他仅剩的生命如今就是最后一口了。

  

  是啊,李莲花的时间是偷来的。

  

  他将李莲花重新塞进被子里自己躺在旁边将他的碎发拨开到脑后给了他淡淡的吻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他再次睁眼

  

  [是梦啊原来是梦,他早就死了是我是我还走不出来]

  

  他摇摇晃晃从床上起来,是在莲花楼,记忆拥入脑海李莲花走了以后他病了,病的药石无医虽不致死但却很是麻烦,他浑浑噩噩的睡了三年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也没回天机庄就在这个小破楼里。

  

  刚开始他想着病就病了要是能死也是天意,但事与愿违。

  

  他渡着步子走到门外,门前杜鹃花开的一塌糊涂,楼后的油菜花正鲜艳,他对着那片漆黑的竹林又想到了他的话[我今日萝卜浇水,明日出海打鱼,屋内养着活泼的金鱼,身旁亦有你在侧,这样的日子有何不可?]

  

  这一下他长大了,他知道李莲花为什么不去恨了知道他为什么不在吃药不在就医了,万事万物有时间有期限才生眷恋才生珍惜。

  

  他反复说着对不起因为李莲花死时他当场昏厥,知道现在才敢面对和接受他真的死了。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