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成毅迷妹专属账号!!

【方花】无题卍

  

  “够了,李莲花,你为什么老是把错误往你身上推。不要再钻牛角尖了。”方多病,握着他的肩膀摇晃着试图让他清醒。

  

  “小宝,可我...我年少已经尝尽了风光如今的样子只不过是我咎由自取。”再无人注意处,李莲花的手心也被他深深掐出无数个月牙。

  

  “你怎么还不明白,年少成名不是你的错,功成名就亦不是你的错,错的是那些害你变成这样的人。你到底再为谁开脱,那你说你到底做错了什么。”方多病的手不自觉的用力,逼着李莲花和他对视。

  

  “我没错,可我......回不到过去了。”李莲花的眼睛里的那份淡然和冷漠,全被另一人尽收眼底。

  

  方多病的手松开了,他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李莲花的眼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滴进了水,肩膀上传来阵阵酥麻,他倒在床上闭着眼。

  

  傍晚方多病还是忍不住来看他,站在他的床前总觉得心安无比。“李莲花,待在我身边吧,既然你回不去了那就让我保护你,可好?”

  

  李莲花眼里的一滴泪飞快的滑入头发没有让任何人察觉。

  

  方多病给他盖好被子,从被窝中拉出他的手,紧握着“瘦成这样子,要不是我方大少爷看你可怜你早就在莲花楼里饿死了。”

  

  “嗯,那我谢谢方少爷喽。”李莲花睁开眼,又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没睡啊,又在装,真是那你一点办法都没有。”方多病无奈地叹气

  

  “还不快往里睡点,不然本少爷睡那啊,你这莲花楼可真小。”

  

  “啊,……哦”他起身往里缩到床脚,方多病踢倒鞋子飞速上床,环抱着他。

  

  两人都一夜无梦……

  

  “醒一醒,李莲花嘿,吃早饭了”方多病在他耳边来回的喊。但是他确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只扔下一句“谁这么早吃饭啊,别再打扰我我睡觉了”

  

  方多病眼看叫不醒了,只好自己吃完所有的饭。

  

  吃完饭又去厨房给李莲花煎药,嘴里还不停嘟囔着“我堂堂方少爷,竟然大清早给一个乞丐熬药,叫他起床还不要。不识抬举。”

  

  日上三竿,李莲花才悠悠转醒,揉了揉眼睛下床。“方~少~爷,我饿了。”

  

  “啊?你在干嘛啊”李莲花看见,自己的厨房快要炸了于是赶紧小跑过来,想知道发生了什,结果却看到方多病灰头苦脸的,简直要笑死个人。

  

  “这还是我认识的方少爷吗?妙哉,妙哉。噗……哈哈哈哈!”他指着方多病的样子,脸上止不住地笑。

  

  “李小花,不许笑本少还不是为了你谁知道第一次煎药这么难,还不过来帮忙。”方少爷此时已经气急败坏

  

  “哦,哦来了来了。”李莲花小跑过去,拿过方多病的扇子在灶台一下一下的扇着……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除了眼睛剩的全变黑了。

  

       李莲花看着手里黑糊糊的浓汤,又看了看方多病期待的眼神。犹豫了很久还是喝了[长痛不如短痛]

  

  “咕噜咕噜”两声终于是喝完了,李莲花眼睛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

  

  “苦吧,吃口糖压一下吧。”李莲花点了点头。拿起方多病的糖就往嘴里塞,糖的甜味一入口就化开了,不用吞咽就划入喉咙。

  

  “李小花,我想陪在你身边,不要再像上次一样不辞而别了,可好。”方多病盯着他眼里重新有了光。

  

  “小宝,你知道的我活不了多久终于一天我会……”李莲花开始为难,但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方少爷打断了

  

  方多病用嘴堵住眼前的人说出的胡话这个很长很长,直到李莲花呼吸都断断续续了,方多病才不舍的起来。

  

  “我只想守护住眼前人,答应我我会找到方法救你的。”这话无比真诚,哪怕是说给一个断情绝爱的人心也会动摇。

  

  “嗯……”李莲花答应了,虽然有点勉强但是总比不答应的强吧。

  

  李莲花的身子确实不好,一日有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总是觉得不够。

  

  忙活了半天,此时困意又席卷而来,他倒在他的怀中,轻轻的闭上了眼。方多病的手确抱的又紧了几分。

  

  喃喃道“我会救你的,一定会的。”

  

  等李莲花再次睁开眼,都快傍晚了,他感到脑子昏昏沉沉,身体也发着麻,眼前像被一个纱布盖住了。

  

  下意识的喊到“方小宝,我……”方多病已经不在莲花楼了,他中午收到消息说必须回家一趟还说是有什么大事务必回去。

  

  他想着快去快回,将李莲花安顿好之后就赶忙走了。

  

  李莲花此时已经出了一身冷汗不会儿衣服就全都湿了,浑身颤抖着,身体犹如有几条蛇不断穿梭,游动,肺像无数根针细细扎入一样,没呼吸一下都想在经历酷刑,他蜷缩的床角抓着心口忍受着。

  

  等方多病半夜回来时,看到床上的一幕心口碎了,床上的人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点血色,脸上不断溢出血能看出来在承受莫大的痛苦。

  

  他一下揽起李莲花拥入怀中,运行起扬州慢从他手腕中源源不断的流动,他没想到李莲花瘦到这种程度才一会儿蝴蝶骨就硌的他生疼。怀中人的呼吸渐渐平缓,感受到熟悉的气味才放心地往他怀中钻。

  

  “李小花,没事吧醒醒。”方多病小心翼翼地碰了他两下,没了动静走将他重新塞进被子里掖了掖被角。

  

  握着他的冰凉手,哈着气……

  

      彩蛋是文中亲吻后的车……我第一次写车所以可能不好,一个粮票就可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